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降水杯女乘客受伤 因精神病女子乱丢东西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4-18 08:31:04 字号:A- A+

精神病女子乱丢东西砸伤女乘客

    一辆公交车在路口等信号时,突然间隔壁楼座飞下水杯、钟表等杂物,将公交车车玻璃砸得粉碎,一名女乘客还在事故中受伤……16日下午,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辽宁路与泰山路路口。公交车驾驶员在救助伤者后,随后拨打了110报警。“我昨天了解到,这个路口经常有杂物坠落。这也太危险了,相关部门要想个办法排除这一隐患才行。”昨天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飞来横祸伤乘客

    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好下班准备回家。当车行驶到辽宁路与泰山路路口处等信号灯。突然他听到“砰”的一声异响,紧接着玻璃“哗啦”一声碎了一地。他回头一看,发现车辆靠路边的玻璃被砸得粉碎,一名靠窗坐的女乘客耳朵被划伤。随后驾驶员将车停到路边,并且拨打110报警。因为要赶时间,停车后他迅速离开了现场。

    昨天清晨,他上班路过该地,发现楼下有水杯、破碎的钟表等物品,就询问路边的商家。商家表示楼上有一名女子精神异常,动不动和家人吵架,然后就往窗外丢东西,已经有多辆车被砸了。“这路口来往的车辆不少,如果时不时有东西丢下来,这安全隐患不小。”张先生担心地说。

    多部门联手排除隐患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南巴士公司八路车队了解情况。发现被砸毁的公交车已经在修理厂准备维修,位于车身左侧第一排双人座处的玻璃完全爆裂,在车窗上部有明显的乒乓球大小凹陷,窗框变形了,窗框上仍有碎玻璃。“乘客是轻微划伤,事发后我们帮助她清理伤口上的碎玻璃后,她就乘坐其它车辆离开了。”当班的金师傅介绍说。因肇事者无赔偿能力,在公安机关出具证明之后,8路队自行承担了车辆损失及修复费用。

    随后,记者从市北公安处了解到,在确定肇事者后,110民警已经联系了此人的家人和所属的街道办事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对这名女子严加约束,避免此类事故再次发生。(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姜黎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