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0分钟砸烂1600个黑美人 商场破财买信任(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沛 2015-04-18 13:26:46 字号:A- A+

商场砸烂1600个黑美人买信任

    昨日,利客来购物中心门前的广场上出现了众人集体砸西瓜的一幕,10分钟的时间,1600个西瓜被砸碎了一地。这是利客来集团举办的全民砸西瓜活动,为了打消市民对西瓜质量的疑虑,商场决定将仓库里的8000斤质量检测合格的西瓜全部销毁。

    上午10时30分左右,利客来购物中心门前广场上的一块空地上铺上了白色的塑料布,几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从一辆货车上把西瓜搬运下来,围在白色的塑料布旁边。 “各位朋友,今天我们要举办一场全民砸西瓜活动,欢迎大家自告奋勇报名。 ”在场观众都被主持人的 “无理”要求惊呆了。在主持人的再三鼓励之下,终于有观众加入到砸西瓜的行列中,第一批参与者砸西瓜时还有些紧张,但随着后来参与者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围绕在现场的观众都积极参与到砸西瓜的行列之中。

    一名刚买完菜的女士优雅地把西瓜投向前方,也有路过的年轻小伙用投篮的姿势把西瓜扔出一个优美的弧线,现场顿时西瓜汁四溅,五米开外都弥漫着西瓜的香味。在李村广场附近工地上班的刘红星告诉记者:“砸西瓜真还是第一次啊,但不得不承认还是挺爽的。 ”参与者无不觉得畅快淋漓,围观者则发出了同样的疑问:这么好的西瓜为什么要砸了啊?

    今年3月,利客来集团从南方批发了8000斤黑美人西瓜。但4月一场对于西瓜的信任危机让利客来超市里质量检测合格的西瓜陷入两难境地。这些西瓜该怎么办?利客来集团内部就此引发了讨论,有人提议把西瓜当做福利发放给员工,有人提议捐献给需要的人。 “扔掉吧! ”利客来李村购物中心总经理兰平刚一提出就遭到了员工的质疑,对于以盈利为目的的企业来说,销毁一批货非同小可。但最后在兰平的坚持下,大家一致同意将8000斤西瓜全部砸掉。“西瓜虽然没有问题,但为了让消费者放心,我们应该把这8000斤西瓜全部砸掉! ”兰平告诉记者。

    “看着自己辛辛苦苦从南方拉回来的西瓜这样被砸掉,我们也很心痛啊!”一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姜志强告诉记者,这批被销毁的西瓜货值大约在4万元左右。(记者 李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