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藏马山度假区五一纳客 可体验滑翔翼汽车露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04-19 05:56:54 字号:A- A+

藏马山度假区五一纳客 可体验滑翔翼

藏马山度假区五一纳客 可体验滑翔翼

    体验滑翔翼低空飞行的乐趣、自由惬意的汽车露营地、梦幻谷找回童年的乐趣……昨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总规划面积31.5平方公里的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5月1日正式开门纳客,届时,首届藏马山赏花节也将拉开帷幕。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囊括了千禧谷、汽车营地、森林公园、滑翔翼、滑雪场等12个特色旅游项目,使得藏马山成为跨越四季,全年可看可玩的度假综合体。“藏马山汽车营地坐落于藏马山腹地,包括入口服务区、中央服务区、滨水木屋区、帐篷宿营区、房车驻扎区、树屋体验区六大区域,建设有草坪广场、篝火营地汽车影院、烧烤场、垂钓台、水上游乐等多个度假体验项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汽车营地可同时接待近百辆私家车和房车,自驾市民可以在营地烧烤、垂钓,轻松自在地享受车轮上的假期。另一个特色旅游项目是国内首个滑翔翼基地,项目配备起飞场、降落场和训练场,还有适合游客的滑翔体验场地。“牵引体验、滑翔带飞、拓展训练,我们将让普通人体验滑翔翼低空飞行的乐趣。”猎鹰滑翔俱乐部负责人王勇说。

    为满足广大居民旅游出行的需求,真情巴士昨日恢复藏马山旅游专线L1路运营,线路走向由隧道薛家岛枢纽站发车经漓江路北辅道、新港山路、长江路、江山南路、滨海大道、双珠路、大珠山路、世纪大道、开城路西段到达藏马山旅游度假区。(记者 刘海龙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