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断筋高举喷血右手求救 公交司机闯灯送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4-19 06:51:13 字号:A- A+

    在少有行人的高新区新业路上,一名男子高举着被鲜血染红的右手拦车求救……14日晚6时左右,765路驾驶员王崑在行车过程中遇上了这一意外。他立即停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连闯两个黄灯路口,将伤者送到海慈医院治疗。“现在医生已经成功修复我断裂的肌腱,非常感谢热心的公交司机。”昨天上午,受伤的小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小康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刚刚从高新区新业路附近的单位下班,准备步行到附近的车站坐车。在马上要到车站的时候,他突然脚下一滑摔倒在路上,他下意识用右手撑地,结果虎口按在了地面一个尖锐物上,瞬时被割开了一道血口。小康随后踉踉跄跄跑到路边试图打车到市内医院治疗,但新业路上居民区不多,晚上来往车辆非常少,等了半天也没等来一辆车,就在这时,一辆765路公交车出现在他面前。

    “男青年右手虎口处被割开了一道血口,小伙子捂住伤口的纸巾都被血浸透了。”当班驾驶员王崑回忆说。男青年上车后表示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想去市区大医院治疗。

    王师傅问明白情况之后,和车上乘客说明情况,一路加速行驶。途中王师傅观察到小康脸色发白,浑身战栗,很痛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之下,王师傅分别在新业路和宣化路两处信号灯黄灯闪烁的情况下闯灯通过。车辆驶入市区后,也没有碰到出租车。王师傅看情况紧急,在康宁路总站向当班调度员紧急汇报后,开车将伤者送到海慈医院急救,并且将身上的钱掏出来给小伙子应急。

    出院后,小康给王师傅发了短信,表示经过手术,被割断的右手肌腱已经接上。他表示如果在救援过程中违反了交通法规,他愿意到交警部门为王师傅作证申请免除处罚。(记者王寿林 通讯员 姜黎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