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错埠岭查处煎饼果子薄脆黑作坊 发出刺鼻气味

来源:青报网 作者:高君峰 2015-04-19 08:27:35 字号:A- A+

    近日,辽源路街道安监科联合食药所查处了辖区内一处无证煎饼果子薄脆加工的小作坊。当事人无法出具相关证件,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生产,并当场没收了煎饼果子薄脆70余箱,价值1万余元。

    据悉,近期有市民反映,位于错埠岭三路26号有一家无证加工煎饼果子薄脆的“小作坊”,常散发出刺鼻的油烟味道。经过辽源路街道安监科和食药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该小作坊使用的油均为“三无产品”,废油由于反复使用发出异味。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生产并进行了查处,确保市民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 (高君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