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盘点超市里最脏的9大食物 冰冻鲜虾似标本(图)

来源:综合 作者:吃喝玩乐在青岛 2015-04-19 12:21:04 字号:A- A+

    我们一般钟爱超市胜过农贸市场,我们不会再买到看上去有些脏的肉、我们也不再闻到市场里散发出的怪味,因为超市是那么的干净和整洁。

    然而超市里的东西真的就比农贸市场里的干净吗?

    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超市里最脏的食物!

    NO.1 肉馅

    我们以为精肉馅就是上好的肉制作成的,其实它是各种各样的碎肉通过混合绞制而成的。先不说它的成分都是以脂肪为主,单是卫生条件就会让你觉得脏。因为碎肉 在绞制的过程中不仅混杂有加工厂里的灰尘,还有猪毛等等,但是当他们混在一起后打碎后,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根本法无法分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