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富帅开两辆保时捷校园求婚 女神感动(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4-19 13:24:47 字号:A- A+

高富帅开两辆保时捷校园求婚

    4月16日,我市一所高校内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一名被网友称为“高富帅学生”的小伙,用数十个气球摆成了心形,半跪在地手捧鲜花,在两辆保时捷轿跑的助阵下向女友求婚成功。此事被网友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祝福,也有网友调侃小伙“赶紧把租车的钱还上吧”,学校毕竟是个学习的地方。记者核实后发现,小伙并非在校生,校方反对其在校求婚的行为。

    有人祝福有人调侃

    “一高富帅学生在学校跟自己的女神求婚。 ”4月16日,网友“挂在天空放光明”在某网站社区论坛发帖称,这名男生在高校内求婚时动用了一黑一白两辆保时捷轿车。“妹子遇见高富帅,心里乐开了花,碰见这样的优质男,哪个妹子不心动。 ”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小伙半跪在地上手捧一束鲜花,向一名长发女子求婚。在两人身边,有人打着带有女孩名字的横幅,两人身边用数十个气球摆成了心形。求婚成功了,小伙最终和女孩抱在一起。短短一天内,帖子被点击了3万多次,有61名网友跟帖发表了意见。记者发现,跟帖的网友中祝福似乎并不多,大部分网友都是在调侃,不赞成用这样的方式在校园求婚。“该学习的时候不学习,总有后悔的时候。 ”网友“哇噻青岛”跟帖称。

    豪车来助阵网友称“拼爹”

    跟帖中不少市民对小伙搬来助阵的两辆保时捷豪车似乎更感兴趣。记者查询后得知,两辆保时捷均为价值超过百万的panamera系列。 “上多久的班才能赚一辆保时捷? ”网友怀疑小伙是租车“拼车”来求婚。也有网友调侃小伙不是“拼车”而是“拼爹”。 “有本事用自己赚的钱来求婚,靠着老爹的钱来炫耀不能证明你自己的优秀。 ”网友“tee1234”称。

    小伙已退学女生上大四

    记者从校方得知,求婚一事是事实,但10余分钟后,校方责令其撤出。求婚的小伙是该校一名已退学的学生,家境优裕,女孩是在校生,念大四。

    校方表示,这样的行为出现在学校不应该。学校是一片净土,是学生学习的地方,这种现象与校园文化非常不协调。校方严厉批评了保卫部门把关不严,尽力消除这件事的负面影响。

    记者了解到,岛城也有高校出现过校园求婚行为,但豪车求婚很少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