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34届香港金像奖:刘青云夺影帝 赵薇封影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4-19 21:54:11 字号:A- A+

第34届香港金像奖:赵薇获最佳女主角奖(图)

第34届香港金像奖:赵薇获最佳女主角奖(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演员赵薇凭借电影《亲爱的》,从入围者汤唯、周迅、蔡卓妍和吴君如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中新网4月19日电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演员刘青云凭借在电影《窃听风云3》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这是时隔8年后他再夺该奖项。

    刘青云领奖时感谢了多方帮助,并特别提到了妻子,“每次我开着太空船不知道飞到哪里的时候,你总有办法让我回到地球,多谢支持香港电影的朋友”。

许鞍华获得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

许鞍华获得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

中新网4月19日电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香港导演许鞍华凭借电影《黄金时代》获最佳导演奖,这是许鞍华导演第5次夺得金像奖最佳导演奖。

  许鞍华在领奖时表示,这个奖的意义深长,是在鼓励追求创意和挑战,并感谢了这个鼓励,称:“现在香港电影这么困难,这些元素更要支持。多谢我的老板,这么勇敢投资,还有我的演员们,多谢汤唯和冯绍峰。”    

王菀之夺第3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落泪

    中新网4月19日电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王菀之凭借电影《金鸡SSS》在拿下最佳新人演员奖后,再夺最佳女配角奖。

第34届香港金像奖:演员曾江获最佳男配角奖(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香港演员曾江凭借电影《窃听风云3》拿下最佳男配角奖。

第34届香港金像奖:麦兆辉、庄文强夺最佳编剧奖

第34届香港金像奖:麦兆辉、庄文强夺最佳编剧奖

    中新网4月19日电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麦兆辉、庄文强凭借电影《窃听风云3》拿下最佳编剧奖。

梁朝伟吴君如获香港金像奖“最佳衣着奖”(组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 香港“明报”即时新闻网报道,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梁朝伟与吴君如获颁“最佳衣着奖”,奖项由乐基儿负责评审。

   《黄金时代》获得最佳美术指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