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80后工科男成万能奶爸 自制机器人送儿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4-20 04:41:11

80后工科男成万能奶爸 自制机器人送儿子

鲁俊峰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为儿子制作了这个能动、能跑、还能传输图像的大玩具

    不是没钱买玩具 就是想多陪陪孩子

    其实给孩子做玩具的钱足够买好些玩具了,但是鲁先生告诉记者,他更看重父子之间,一起动手做东西的过程。

    作为家里的女主人,鲁先生的妻子并不看好丈夫这项“伟大的军工事业”,弄得家里乱糟糟不少,还要担心叮叮当当的吵到邻居。但每每看到鲁先生全身心投入,父子俩兴奋的表情,她又不忍心劝阻。

    鲁先生的机器人完工之后,不少朋友想买回家自己玩,但都被他拒绝了,对他来说,这独一无二的机器人只能属于自己最爱的儿子。

    鲁先生告诉记者,做玩具的时候儿子也有参与,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在帮倒忙,但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记者 于泓 摄影 孙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