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宁夏旅游到青岛推介 预计2015将互输客源超万人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霍文第 2015-04-23 12:07:00 字号:A- A+

    记者从宁夏相关部门获悉,2015年4月22日下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主办,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承办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大型旅游推介会在青岛市万达艾美酒店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青岛的200多家旅游同业,青岛日报、青岛晚报等12家新闻媒体。青岛市旅游局局长王淑娟、市场开发处处长张军、副处长邹希平、青岛市旅游协会会长董天佑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等。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万学道局长带队,市场促进处刘光辉处长,银川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尚和峰,固原市旅游局刘克科列席,并由万学道局长发布了的精彩开幕致辞。

    推介会通过歌曲、舞蹈、推介、演示等多种形式,全面的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具体详实的旅游产品,让来宾们了解到宁夏雄浑的大漠风光、神秘的西夏文化,独特的回族风情,迷人的六盘胜景……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宁夏旅游的独特魅力,搭建了宁夏与山东旅游交流的桥梁。在本次推介会现场,青岛市广电国际旅行社与青岛市滨海假期国际旅行社2家企业接受宁夏景区授牌,成为宁夏旅游营运中心;另有宁夏多家旅游企业与青岛当地旅游企业现场签订了7份互送客源以及包机专列的合作协议,预计在2015年双方将互相输送客源达到万人以上。(刻伍策 霍文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