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大关游客采摘樱花 城管提示市民赏樱需文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4-23 16:06: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近日,八大关景区内韶关路上的双樱花陆续开放,针对景区内损毁樱花树木及践踏草坪等不文明行为,城管中队加强巡逻并及时予以制止。

    一些市民为了和樱花更亲近,将樱花枝顺手的往自己身处迁,久而久之,细小的树枝承受不住人多力量大的负担。甚至还有市民为了让孩子亲近自然,将孩子抱到樱花树上进行合影。这种公共绿地折损树枝、破坏绿化等不文明行为影响了青岛的市容环境。

    对此,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对所辖区域主要道路的巡查工作,对八大关景区内损毁樱花树木及践踏草坪加强巡查执法工作,及时制止采摘樱花行为21次、制止攀爬树木9次、劝阻跨越篱笆行为13人次、劝阻踩踏草坪照相行为32次。

    下一步,中队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城区主要道路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上报、处置有关问题,确保春季赏樱和踏青活动文明、和谐、有序。(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