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农产品电交平台5月上线 可网购西海岸特色产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04-25 08:35:14 字号:A- A+

    昨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我市首个农产品电子交易平台“青农社”5月上线运营。

    青岛西海岸新区农产品资源丰富,已形成较大种植规模和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但农产品流通领域普遍存在的组织化程度低、信息化水平不高、竞争力不强等问题。即将上线运营的农产品电子交易平台取名“青农社”,将采用线上与线下、批发与零售、大宗交易与众筹融资等叠加融合发展的运作模式,打造新型农产品网络流通体系,形成网上交易、仓储物流、终端配送一体化经营,实现O2O线上线下整合发展。平台将采用B2B、B2C和B2B2C相结合的交易模式,为用户提供全产业链购销服务,采用银行、银联、支付宝等第三方权威认证的在线支付结算体系。(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张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