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疑酒驾凌晨撞护栏 碎片击穿汽车扎进胸口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4-29 06:43:26 字号:A- A+

司机疑酒驾凌晨撞护栏 碎片击穿汽车扎进胸口

司机疑酒驾凌晨撞护栏 碎片击穿汽车扎进胸口

    沿着劲松七路疾驰的别克轿车突然失控,接连撞了路中央20多米的护栏后,在逆行车道冲出30多米才停下。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破碎的护栏扎出一个大洞,司机左侧胸口位置鲜血直流。昨天凌晨2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据医护人员称,伤者锁骨骨折且有颅底骨折,但因为其可能之前饮酒,没办法立即手术。

    别克撞护栏司机“中箭”

    “这辆别克轿车车速很快,司机很可能走神了,轿车突然撞在马路中间的护栏上,顶着护栏冲出20多米远,到了逆行车道又冲出30多米才停下。”记者闻讯赶到劲松七路,看到马路中间的护栏有20多米长的豁口,护栏碎片散落在行车道上,肇事的别克轿车停在逆行车道边上,车头撞损严重,前挡风玻璃被扎出一个大洞,车内座位上能看到斑斑血迹,周围的司机对车祸议论纷纷,他们称车祸发生时,有护栏碎片穿破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扎在司机的左侧胸口位置,司机流了很多血,刚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交警正在现场勘查。

    锁骨骨折幸无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医院遇了120急救人员,得知救护车赶到时,受伤的司机已经被家属平放在驾驶室内,他仍然昏迷不醒,左侧胸口锁骨下方位置流血不止,但应该没有生命危险。记者看到受伤的司机躺在急诊担架床上仍然昏迷不醒,他的家人已经赶来,在床边焦急等待。从医护人员处了解到,破碎的护栏只是造成男子锁骨骨折,但同时他出现颅底骨折,需要立即手术急救,但这名男子腹内有食物,而且可能饮过酒,不能立即做手术。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周勇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司机疑酒驾凌晨撞护栏 碎片击穿汽车扎进胸口

骑摩托去兜风 再也没回来

摩托车与一面包车相撞 车祸造成一死一伤

载着两名男青年的摩托车沿着威海路疾驰而来,在台东一路路口与一辆面包车相撞,摩托车撞损严重,车上两名男青年一人被甩出去三四米远,另外一人则被压在摩托车下面,周围的好心市民紧急抬车救人。昨天凌晨3时2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其中一名男青年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据他受伤的同伴称,两人都是饭店服务员,半夜下班后去吃了烧烤,骑着摩托车兜风时发生车祸。

撞上面包车摩托很受伤

“当时这辆摩托车上有两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他们的车速很快,到了路口也没有减速,行驶到路口中间时跟台东一路开出来的这辆面包车撞在了一起。”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只留下车头被撞损严重,几乎折叠起来的摩托车,和一辆前挡风玻璃破损,车头右前侧撞坏了的面包车。围观的市民称,事发路口全天24小时交通信号灯都正常工作,车祸后面包车司机下车后曾称对方涉嫌闯红灯。

众人联手抬摩托车救人

“摩托车上的两名小伙子都没戴头盔,伤得非常严重,坐在后座上的小伙被甩了出去,面部和腿部多处受伤,前面的小伙被摩托车压在下面,当时就叫不醒了。”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很多好心人都上前帮忙将摩托车抬起来,把受伤的小伙拖了出来。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两名男青年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抢救无效20岁小伙去世

记者闻讯赶到医院时看到,骑摩托车的小伙抢救无效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后座上的小伙逃过一劫,他对车祸发生的经过也不是很清楚。他称自己今年18岁,驾驶摩托车的小伙只有20岁,两人都在酒店当服务员,晚上下班后一起到路边烧烤摊吃夜宵,然后一起坐着摩托车出去兜风,他坐在摩托车上迷迷糊糊,印象中好像曾经过第一海水浴场,不知道怎么会跟面包车撞在一起。交警部门已经勘查现场,并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