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心系西藏灾区青岛捐25万 救援先遣队抵尼泊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 2015-04-30 04:43:53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青岛市红十字会加强与山东青岛援藏干部组沟通协调,进一步发动社会捐赠款物,统筹做好对灾区的救援工作。截止29日下午4点,已接收社会各界捐款25.44万元,根据灾区灾民临时安置需要,紧急调拨的首批181个救灾包已经运抵西藏日喀则灾区。

    根据中国红十字会部署,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李延照已与中国红十字赈济救援先遣队汇合,将于30日抵达尼泊尔,参与救援。

    据悉,中国红十字首批赈济救援先遣队的主要任务是配合尼泊尔红十字会做好中国红十字会援助尼方2000顶救灾帐篷的交接、搭建及受灾群众的安置等工作,并为随后派出的红十字医疗救援队做好前期准备,为后续的救援工作开展评估。(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