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仁桥下设调头车道 为福州北路与伊春路口减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4-30 06:14:38 字号:A- A+

华仁桥下设调头车道

    早报讯 为了缓解福州北路与伊春路口的交通压力,市北交警大队在福州北路华仁桥下设立一处调头车道,交警部门提醒车辆调头要文明行驶,车辆不要在调头车道内停车。

    昨天,市北交警大队秩序科副科长张磊说,福州北路与伊春路口是市北区的一处拥堵节点,该路口承担了黑龙江路、哈尔滨路、福州路南北双向等多个方向的车流,此外,周边错埠岭、同安路一线居民小区众多,每天早晚车流人流的高密度出入也给这一带的交通增加了很大的压力。年初,福州北路刑警支队门前护栏封闭后,很多车辆需要先南向北行驶至伊春路口调头,再往南走,无形当中又增大了福州伊春路口的通行压力。尤其是增加了南向北车辆的排队等待时间。为了缓解这个卡脖子路段的交通压力,市北交警大队在桥下停车场专门辟出南向北方向的调头通道,减少伊春口的交通压力。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王友科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