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1岁女孩池塘溺亡 同行小伙伴悄悄离开未求助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4-30 07:17:59 字号:A- A+

    接着关注即墨龙泉镇石门村的欣欣,上周六,一个人在家的欣欣突然失踪,第二天,家人发现了小姑娘的尸体;欣欣到底遭遇了什么?为什么突然死亡呢?接着看记者的调查。

    下午三点,李家蒲渠村村外的这处池塘边上,张家人哭成了一团。父母怎么也想不到,十一岁的欣欣,会殒命在这个深不过两米的水坑里。

11岁女孩池塘溺亡 同行小伙伴隐瞒实情未施救

    二十五号星期六那天,张立波夫妇一起去工厂上班,将十一岁的女儿欣欣独自留在了家里,没想到,女儿欣欣就此不见了踪迹。

    通过监控录像和目击者的讲述,张家人获悉,当天中午欣欣和另外两个小朋友在河底玩耍,下午便不见了踪影。张家人和记者找到了跟欣欣一起玩耍的孩子——艳艳。

    孩子是在河边分手的,怎么会不见了影子呢?随后,张家人拨打电话报警,即墨刑警介入调查。

    二十六号下午四点,刑警在李家蒲渠村村外的池塘边上,发现了欣欣的衣服。

    随后,警方将池塘封锁,半个小时后,欣欣的尸体被从池塘里打捞了上来。原本是在村边小河玩耍的孩子,怎么会溺亡在村外三四里之外的池塘中呢?记者在村口商店的监控里,找到了一些线索。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中午十二点半,三个孩子在村口的商店里买了零食后,带着小黑狗一路朝村西的方向走去。大约下午三点二十分,两名小伙伴再次出现在了视频中,这时没有了欣欣的影子,而欣欣的小黑狗却跟在了两名小伙伴的身边。之前艳艳曾经告诉记者,他们是在河边和欣欣分的手。难不成,这里面还有什么隐瞒的秘密?中午,记者等到了放学归来的艳艳,再一次仔细询问。

    再次面对记者,艳艳终于说出了实情。那一天的记忆,在小姑娘的心中,一直是个痛苦的噩梦。

11岁女孩池塘溺亡 同行小伙伴隐瞒实情未施救

  随后,记者又找到了另外一名小伙伴。

    艳艳和另一名小伙伴的说法大致一样。不过有一点让记者吃惊,就是在欣欣落水之后,两个小伙伴并没有跑回村子,寻求大人的帮助,而是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隐瞒。

    两个小伙伴带着小黑狗,一起回了村子,将小狗安顿在一个破屋里之后,各自回了家。而经过各方的寻找,在24小时之后,欣欣溺水的身体,才被从冰冷的池水中打捞上来。

    两个小伙伴说的,是否就是事发时的详情?记者随后赶到龙泉镇派出所,工作人员说,警方已经确定欣欣的死因是溺水死亡,家属也接受了这一事实;由于溺水事件并不属于案件,具体的溺亡细节,警方并没有公布。

    采访中,记者在村庄里发现,邹家蒲渠村村外散布着很多池塘,都是多年前修路挖石头留下的,直到现在也没有回填,积水很深,非常危险。

    如今,欣欣的遗体已经安葬,稚嫩的生命无法回头,张家人只是希望,能够有人重视起来,这些暗藏在村边的安全隐患,不要再让无辜的孩子,受伤害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