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只因拒绝乘客提前下车 公交司机被打成脑震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4-30 07:19:16 字号:A- A+

    今天的交通早高峰有些拥堵,不过按照相关规定,路上再拥堵公交车也得进站后才能开门。可是今天早上有名乘客就等不及了,直接给了驾驶员一巴掌。

只因拒绝乘客提前下车 公交司机被打成脑震荡

    上午,记者在李沧区的青岛第三人民医院见到了被打的117路驾驶员魏师傅。经检查,乘客这一巴掌把他打了个轻微脑震荡。

       原来,早上7点40,魏师傅驾驶117路公交车从城阳行驶到李沧区兴国路。虽然公交车距离车站仅有100多米,但当时的路况十分拥堵,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走到公交车前门,要求提前下车。

只因拒绝乘客提前下车 公交司机被打成脑震荡

    这一巴掌直接把魏师傅给打晕了,缓过神后,魏师傅拿手机拨打了110。此时,这名男子仍然要求下门,而且自己去按动车前的开关按钮。

     民警赶到现场后,把魏师傅和打人男子一起带回派出所。在民警的调解之下,该男子已向魏师傅表示了歉意。

只因拒绝乘客提前下车 公交司机被打成脑震荡

    目前,民警正在对这起打人事件进行处理。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乘客们能对公交司机多一份理解,共同营造一个有序的乘车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