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夜查野烧烤摊主挥刀护炉 被公安城管制服(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5-01 07:09:12 字号:A- A+

  早报讯 天气转暖,路边的“野烧烤”也开始出摊了,除了造成空气污染、噪音扰民、还存在安全隐患。由于今年城管执法部门的管理比较严,不少“野烧烤”摊位在晚上10点后出摊。前天深夜,市南区城管执法局中部分局联合公安部门一起对辖区内的 “野烧烤”摊点联合执法取缔,到昨天凌晨共取缔占路经营的非法烧烤摊位8处,其中多数摊位配合城管部门查扣烧烤工具,1家摊位不配合执法,并且摊主手拿剔骨刀企图阻止城管队员查扣烧烤炉,被公安和城管联合制服。

  前天深夜,城管部门出动8辆执法车开始在市南区巡逻,首先在江西路和燕儿岛路路口取缔一处烧烤摊位,随后发现在燕儿岛路和漳州二路路口有两处摊位摆了出来,其中一处烧烤摊主配合执法人员将烧烤工具查扣,而另一处摊主企图阻止城管查扣烧烤工具。“不是说晚上11点以后就能随便摆吗,现在已经快12点了还不行?”这名摊主看到城管执法人员要查扣烧烤炉后,开始一边拉着烧烤炉走一边说“这就收摊走”。

  “谁告诉你11点以后可以出摊?”城管执法人员问,这名摊主却答不上来。执法人员强制查扣这处摊位的烧烤炉时,发现这名摊主手中不知什么时候握了一把剔骨刀,公安民警上前要求摊主放下手中的剔骨刀,但摊主却不听劝,而是牢牢握着剔骨刀护住烧烤炉,不让城管执法人员搬走。最后城管执法人员和公安民警联手将摊主制服。烧烤炉被装到车上后,摊主还试图抢走,被城管队员拦下。(记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