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雁山立交桥两出租相撞1死3伤 路人:轰然巨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5-02 06:14:36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凌晨4时左右,一辆出租车沿重庆南路行至雁山立交桥时,突然撞破护栏冲上逆行车道,与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肇事司机不幸身亡,事故还造成了3人轻伤。意外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调查事故原因。

    “真是太惊人了,两辆出租车迎面撞在了一起!”昨天凌晨,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侯先生刚刚起床准备去上早班,当他走到雁山立交桥时,突然听到“砰、砰”的几声异响,紧接着就听到两车轰然相撞的一声巨响。他寻着声音往桥下看,发现一辆出租车冲破了路中央护栏,驶上了逆行车道,恰巧对面车道也有一辆出租车,两车就撞在了一起。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车已经被拖离现场,护栏被撞断了十余米,还能在路边找到车体的碎片。“两辆车车速都很快,所以车损很严重,不但保险杠、车灯、前挡风玻璃都撞得粉碎,车上人也都受伤了。”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

    随后,记者赶到海慈医院了解情况,发现驾车冲上逆行道的司机重伤死亡,被撞车司机头部、腿部多处受伤,两辆车上各有一名乘客,也都受了轻伤,但无生命危险。被撞司机表示,事发时肇事车毫无征兆地撞破护栏冲入逆行车道,而且车速很快,他根本无法躲避。(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