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一恰逢金价跌至新低 外地游客来青岛淘金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5-03 06:29:09 字号:A- A+

    五一小长假恰逢金价跌至新低,来青游客赏美景也不忘“淘金”。“上次来逛青岛时,这家的千足金单价还是278元,这次来变成了256元,买个金手镯能节省1000多元呢。”昨日下午,在一家商场内,从潍坊来青旅游的张女士开心地说。她这次相中了一款金手镯,重量为60克,她和妹妹一起出钱买下给母亲做节日礼物。“每克便宜了22元,这60克就省了1320元,开车往返及吃饭费用全省出来了。”

    该品牌金饰品负责人王女士表示,256元/克属于今年以来最低点,是为五一促销而采取的降价。“从目前销售情况看,老人青睐的金手镯、耳坠销量不错,另外送小朋友的金锁卖得也很好。”实际上,降价促销的不止这一家,岛城所有的品牌金饰品均采取降价促销模式。市南区一家商场首饰专柜负责人表示,小长假对金饰品销量有很大的拉动,昨日销量比平时至少翻番。(记者 锡复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