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家来吐槽:男司机暴打女司机 有人要送锦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流川枫 2015-05-07 05:07:48 字号:A- A+

    冯导批评正在上映的《速7》不走心,不过眼下的“成都女司机别车被暴打”事件,肯定能让冯导“走心”。

    事件的过程是这样的:男司机暴打女司机,黑压压一片差评;男司机行车记录仪曝光,曾被两次别车,差点酿车祸,拿到同情分;男司机道歉,女司机拒不认错,称变道没问题。红果果的火上浇油,结果群情激昂的网友不辞辛劳人肉出女司机之前驾车劣迹,逆转就此发生,网友集中口力,喷涌对向女司机。

    过程惊心动魄、一波三折、高潮迭起,最后上演惊天逆转,更关键的是受害者角色互换,纠扯不清;同情、怜悯、憎恨、愤怒等各种情绪交织,绝对是不用看“人体解剖”就能见人心的好素材。冯导,《速8》,约吧!

    男人揍女人,通常会引起公愤。但,男司机揍女司机……擦,居然没有同情心泛滥,而且大多数人给了好评。

    网友“四驱车没有V”:这么开车就该打 活该!怎么不打死她。

    网友“小遥Sir”:看了行车记录仪,我也很气愤,但我不会打人,我会撞上去,她全责!

    网友“jsrom”:你要是这样开车,我也打你,我是女的。

    网友“时间之前”:一开始我就觉得是男司机的不对,现在我依旧觉得他不对。你车上没他妈的扳手板砖什么的照丫身上呼啊,打得太轻了。

    网友“创力人”:姓张的大哥怎么联系?我想送一面“为民除害 见义勇为”的锦旗!

    我说你们这些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有没有一点法律意识,有没有一点道德感了。还有,打算送锦旗的家伙,你到底要闹哪样?打人还有功了。鄙视你们这些眼睛看不了一寸的家伙。

    网友“罗马王子73646”:别说些风凉话了,如果当事人是你自己,你打打试试,有胆量吗?白岩松说的有理,打女人,算本事吗?如果开车的是泰森,你让他打打试试?

    泰拳王,误会,完全是误会。啥,别车,哪有的事。您,您还是别下车了,刚才感觉我的耳朵有点发凉……欺软怕硬,人之常情。所以嘛,要是没有规矩,世界就真乱套了。

    网友胡紫茶:混蛋打了傻逼一顿,挺好的。让傻逼知道这世界上有混蛋能治你,让混蛋知道这世界上有法律能治你。他们都有所畏惧,老实人就能活得舒坦一些安全一些。

    韩剧《坏家伙们》有句经典台词:揍善良的人是暴力,揍坏人是正义。窃以为,揍人的人,也不能算好人。对否,思密达?

    看来看去,还是下面两位最有见地。

    网友“哇哦亲亲__”:1、一个巴掌拍不响,女的确实作死,但男的远远离开或靠边停下,也就没那么多后续了。2、做任何事不能冲动,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3、开车的时候行车记录仪还是必备的,留下证据,有困难找警察。4、暴力不能解决问题!不要为打人叫好!如果人人崇尚武力,所有人的安全都将得不到保障。

    网友“鲨园”:成都司机打人事件还在发酵,由最初的声讨打人男,现在转变为人肉别车女,大都是因为看了视频以后,反感开车的任性。每个人都知道打人不对,但为什么还一致声讨人肉此女呢,其实,更多的是大家对不遵守规则的一种痛恨,开车的任性胡为在制度中还欠缺更为严格的细则。

    有理有节有据,为你们点赞。得饶人处且饶人,退一步海阔天空。要是认真,你就输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