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海舰队老战士行1.5万公里拍祖国河山(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5-07 05:57:02

    早报讯 由海军北海舰队老战士摄影联谊会发起并组织的“追梦海疆万里行”采风小分队,历时65天,行程15000公里,近日圆满完成了北起鸭绿江口南至北仑河口,祖国沿海一线的摄影采风,顺利返回青岛。

    此次参加万里海疆行的成员,以戎马海疆几十年、现已退休的军师级干部为主体,聘请著名摄影家为顾问,最大年龄70岁,平均年龄60岁以上,克服了年龄偏大、路途遥远、气候变化跨度大、山路弯道多等困难,登高山上海岛,自费自驾横跨吉林、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湖北、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14个省市自治区。大家满怀“强国梦”、“强军梦”的美好愿望,心揣对祖国、对海疆、对海军的无限深情,以“追梦海疆万里行”为主题,突出海味儿、兵味儿、海战场、古战场以及万里海疆的发展变化,用相机真实记录了海军建设发展、沿海地区人文风貌和改革开放以来涌现出的新局面,新成果,拍摄了大量的摄影作品,开阔了眼界,丰富了自我。

    现撷取其中部分摄影作品,展现给广大读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