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船队捕回南极磷虾肉被赞新鲜 41小时卖11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5-08 14:26:53 字号:A- A+

    淘友登录淘宝网时,不少人有这样的习惯——先看看今天的首焦是什么。昨天,不少网友反映:晚报掌控全媒体电商的青岛馆项目在淘宝“上头条”了!并且有四位网友已收到了几天前下单的南极磷虾肉,尝了一下,味道很鲜很赞!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淘宝移动端发现,首先看到的开屏页面就是5月5日刚报道过的南极磷虾肉项目——一组精致的漫画,打着醒目的聚划算“汇聚南极”的标示,主角是一只头顶天使光环、戴防风镜、长翅膀、肥嘟嘟的南极虾兵。更值得一提的是,开屏之后的首页里,更是被青岛馆的磷虾占据了重要位置。焦点图片第4张就是南极磷虾肉,淘宝头条滚动新闻中,也是该项目。在“聚划算”的首页焦点图上,南极磷虾居然占据了第一的位置!

    据了解,聚划算拿出这些最好的资源展示一个城市馆的产品,首先是因为产品有足够的爆点和看点,另外销量数据和网友的好评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据粗略统计,从5月6日零时开始发售,至5月7日20时(发稿截止),南极磷虾肉通过淘宝特色中国青岛馆、聚划算两大平台,共售出7691份,累计销售量超过11.5吨。另外,记者获悉,之前青岛远洋捕捞船队还带回一种优质海鲜:南极海兔,共10吨,仅一天多已售罄。

    据悉,这批南极磷虾肉原价198元/750克,平时售价158元,抢购价86.6元。本次抢购价,还剩5月8日、9日两天时间,淘友可通过以下4个渠道购买:

    1.登录淘宝网首页,进入特色中国板块,选择城市,进入“青岛”即可,或直接登录。

    2.用淘宝网、掌上青岛APP扫码,进入青岛馆或用微信扫码,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进入青岛馆。

    3.登录青网首页,点击青岛馆通栏进入页面购买。客服:400-0532-868-2(电商)。

    4.登录淘宝“聚划算”板块(PC版、手机版均可),点击第一张首页焦点图片进入购买。(记者 刘娇 孙成富)

    相关链接

    首批收货的淘客:味道绝了

    c***k(匿名):发货很快,带冰块密封泡沫箱包装。里面3袋都是真空小包装,看起来还不错。在报纸上看到的报道,相信质量应该没问题,品尝后再追评!

    t***7(匿名):昨天半夜抢的虾仁,今天下午就收到了,包装很好,收到时一点都没有化冻,虾仁看上去很新鲜。好评。

    g***8(匿名):这个磷虾确实挺好的,很新鲜,今天刚包的饺子,口感很不错哦,值得购买!

    往***走(匿名):满意!满意!4个字非常满意!总算买到一件满意的宝贝。先说快递速度给我的惊喜,上午买的,下午嗖一下就到了,超牛的顺丰,先赞一下。晚上迫不及待做了个虾仁炒鸡蛋,味道简直绝了,怎么说呢,就好像吃这个鸡蛋里面有肉筋一样,带劲,这个味道也是一绝,俺家宝宝直接吃了半碗,真是补锌又补钙,谁吃谁爱啊!建议做的时候不要放花生油,都把鲜美的味道稍微有些破坏。感觉这个包饺子肯定比较带劲,因为那个肉比较碎,还有2袋,明天做顿饺子试试。感谢店老板,感谢马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