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任性小贼半月连盗7辆车 被监控拍下还拒不承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5-09 07:58:06 字号:A- A+

    监控拍下他盗窃电动车的整个作案过程,面对民警指证,一开始他还不承认,最终在一个清楚的监控画面前这才“低头”。昨天,记者了解到,这名“任性”小贼半个月内在多家超市门口先后盗窃了7辆电动车,目前平度人刘某已被平度警方刑拘。

    5月3日下午5时许,平度市民李女士骑着电动车来到胜利路一家商场购物,她没锁电动车,就急匆匆地进入商场。20分钟后,刚走出商场,李女士竟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在周围四处寻找仍不见踪影,她赶紧报警。接到报警,平度李园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通过案发现场监控,他们发现在半月内先后发生的7起电动车盗窃案都是同一名男子所为。

    5月7日下午2时许,执勤民警将伺机作案的平度男子刘某抓获。然而,刘某到案后,面对民警提供他作案监控视频的指证,他还拒不承认,最终民警提供了他另一张作案的清楚截图,刘某才交代了系列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张大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