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宅12精品樱桃园公布 17家特色农家宴畅快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5-15 05:59:20 字号:A- A+

    喜尝“江北第一果”,畅玩北宅且流连。5月13日,2015第二十届崂山北宅樱桃节盛装开幕,生态秀美的北宅和热情淳朴的北宅人民定会让市民和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游得舒心。

    旅游服务更加完善

    北宅街道今年下大力气完善基础设施,新开通周哥庄停车场至七峪社区、五龙涧社区的469路、470路和周哥庄停车场通往北九水的639路微循环公交车,还开通了秦岭路经滨海大道通往世博园的641路公交车,游客可到茶博园或松岭路天水路站下车或转乘。

    北宅还印制了10万份北宅旅游地图,通过邮政公司免费发放给市民。与同程旅游网()和糯米网()合作,实现了部分具备条件的精品樱桃园和农家宴网上销售。第二十届崂山北宅樱桃节协调服务电话:87852278。

    游园采摘更加便利

    为方便游客游园,北宅街道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推荐了12个精品樱桃园区,分别是:

    大崂樱桃山谷观光园:位于大崂社区北山,占地面积1110余亩,是北宅种植相对集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果质最好的樱桃园之一,作为樱桃节的主会场,年接待人次15万左右。(王经理87052779)

    大崂红樱生态园:大位大崂社区西面,先后被评为“青岛旅游局生态旅游示范点”等,园区面积300亩,园内樱桃品种有四五十个品种。(王经理13905323700)

    北涧天一顺樱桃园:园内有大小樱桃共计5000多棵,预计产量10000公斤。园内配套设施齐全,如农贤苑、大型停车场、农家宴等。(苏经理:13864209055)

    青岛迦南美地生态园:坐落在南北岭社区,园区有特色美食,栽培樱桃树350多棵,是市民自驾游、休闲采摘度假游的农业旅游最佳休闲圣地。(王经理18805325537)

    凉泉老李家樱桃园:坐落于崂山水库上游,园区拥有大樱珠1000余棵,小樱桃200余棵,园区以樱珠为主打,配有大型停车场、农家宴。(李经理13583295353)

    慕武石樱桃园:位于天籁谷,园区拥有大樱珠300余棵,小樱桃1600余棵,园区以小樱桃为主,配有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附设农家宴。(姜经理13573229416)

    东乌衣巷山涧樱桃园:位于东乌衣巷社区北山,园区栽培小樱桃400余棵。(王经理13791962019)

    毕家南山樱桃园:位于毕家村社区南山。园内种植着大樱桃700余棵,小樱桃500余棵,总产量预计可以达到6000公斤。(李经理18766298178)

    毕家北山昌盛樱桃园:位于毕家村社区北山,园内种植着大樱桃5000余棵,小樱桃500余棵。园内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配套停车场、农家宴。(林经理13553088503)

    我乐樱桃园:位于我乐社区南坡,樱桃树、杏树众多,小樱桃树有1500余棵。(陆经理13335019333)

    南北岭樱桃谷生态园:位于南北岭社区劈石口附近,园内有小樱桃800余棵,园区配套停车场和各种农家宴。(兰成钟13608983866)

    幽幽谷樱桃园:位于北宅街道办事处驻地东北2公里处的峪夼社区,园内面积30余亩,谷内矮化“樱桃珍珠”成熟后最适合儿童采摘。(李经理13884632081、13665326033)

     特色农家宴更加美味

    今年北宅街道加大了对辖区内的农家宴的改造和提升,现主要为广大游客介绍以下17家特色农家宴:

    本领农家宴:位于河东社区,旅游景点分布周围,饭店农家菜齐全,价格适宜,有特色菜炸羊奶豆腐、拌山参。(电话:87053368)

    小西湖农家宴:位于北宅科社区,周边樱桃树众多,饭店农家菜齐全,价格适宜,有特色崂山水库鱼。(电话:13583294626)

    水果园农家宴:位于我乐社区,北九水景区一水桥旁,特色菜有脆皮庄户鸡、野生草鱼等。(电话:15563987666)

    振鑫酒家农家宴:位于双石屋社区,社区坐落于北九水景区内,居住环境整洁,有特色菜崂山蘑菇炖土鸡、羊奶豆腐。(电话:15166696777)

    山香农家宴:位于北宅街道南北岭社区,周围果树围绕,山清水秀,更有崂山菇、小山鸡、山野菜等特色菜。(电话:15969887800)

    大百菜农家宴:位于东陈社区,店内环境优美,菜品丰盛,是北宅街道客流量较大的饭店。(电话:13573272229)

    玉笋峰农家宴:位于我乐社区一水桥处,通往北九水景区的必经之处,吃住设施齐全、菜品丰富。(电话:15666797888)

    天一顺农家宴:位于北涧社区天一顺生态园内,园区风景秀丽,樱桃树众多,生态园被评为3A级景区。(电话:13969650975)

    泉林居山庄:位于洪园社区滨海大道与天水路交界处,地理位置突出,设施齐全,菜品丰富。(电话:13605322883)

    水果园农家宴周哥庄店:位于周哥庄社区十字路口滨海大道西侧,设施齐全,菜品丰富。(电话: 15563987666)

    鸿福农家菜:位于洪园社区,周边樱桃众多,店内菜品丰富。(电话:18653268020)

    山水家园酒店:位于洪园社区,世园会东门出入口的天水路旁,环境优美,菜品丰富。(电话:15253288851)

    明盛轩农家宴:位于燕石社区,是花花浪森林公园必经之处,周边樱桃丰富,菜品齐全。(电话:13969630258)

    迦南美地生态园:园内林木葱郁,景色秀丽,设有酒店,赏景与品尝美食并重。(电话:66870087 13665429999)

    明秀园山庄:位于周戈庄社区滨海大道旁,交通便利,设施完备,适合游园观赏,价位适中。(电话:87851617)

    峪夼水库农家宴:是北宅田园休闲山庄,菜色丰富,价格适中,特色菜有崂山水库鱼、炖小公鸡、地瓜面包子。(电话:15969868177)

    老尹家农家宴:位于下葛社区,周围风光秀丽,樱桃树漫山遍野,附近有景点“背搭人”,农家菜齐全,价格适宜。(电话:87851371)

    登山游玩更加健康

    北宅素有青岛近郊第一天然氧吧的美誉,是青岛的后花园,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市民近郊游的首选。北宅街道为广大市民、游客精心挑选了十条精品登山线路。

    1、天一顺生态观光园(AAA景区)及旅游通道

    (1)途经海信研发中心和北涧社区,可游览天一顺生态观光园、三清观及雾露顶。

    (2)交通路线:可乘619路、110路、641路、383路在滨海大道天水路口下车(洪园站),沿滨海大道北行200米左行至北涧。

    (3)休息驿站:天一顺农家饭庄

    2、大崂樱桃山谷(AAA景区)及旅游通道

    (1)可游览大崂樱桃山谷、十方神清庵千年遗址及迦南美地生态观光园。

    (2)交通线路:乘坐112路、365路、311路、619路、110路383路、617路到大崂站下车。

    (3)休息驿站:迦南美地生态观光园

    3、天籁谷游览路线

    (1)途经社区:上葛社区、下葛社区、慕武石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2、311、365路公交车至周哥庄站,或乘628路至下葛社区下车,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直接到周哥庄社区十字路口向东。

    (3)休息驿站:老尹家农家宴(食宿)、水果园农家宴周哥庄店。

    4、石门山游览线路

    (1)途经华阳社区、七峪社区、五龙涧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2路、311路、365路、619路公交车至华阳车站下车转乘微循环公交车到七峪,或沿华阳社区进入游览。

    (3)休息驿站:松美庄园

    5、华楼山风景区旅游线路

    (1)途经兰家庄社区、枣行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2路、311路、365路、619路公交车至兰家庄车站下车,沿华楼山进入游览。

    (3)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

    6、劈石口旅游线路

    (1)途经社区:南北岭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0路、383路、617路公交车至大崂车站下车或112路孙家下车,沿十八盘公路进入游览。

    (3)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推荐:山香农家酒店,迦南美地(就餐)

    7、花花浪森林公园旅游线路

    (1)途经区域:北头社区、晖流社区、燕石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0路、383路公交车至北头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前往

    (3)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推荐:崂山人家、明盛轩农家宴(就餐)

    8、翠竹谷旅游线路

    (1)途经卧龙社区、磅石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365路、311路、112路、619路公交车至卧龙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前往磅石社区。

    (3)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推荐:水果园农家宴、玉笋峰农家宴

    9、北九水风景区游览路线

    (1)途经我乐社区、观崂社区、河东社区、双石屋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365路、311路、619路、112路至卧龙北九水客服中心换乘旅游专线车,或乘639路前往北九水停车场。

    (3)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推荐:本领农家宴、振鑫酒家(就餐)

    10、金鱼湾农业观光园游览线路

    (1)途经沟崖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2、311、365、628路公交车至沟崖站下车,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直接前往沟崖社区。

    (3)休息驿站:四季庄园观光园(食宿)。

    温馨提示:

    1、广大游客朋友,樱桃好吃,采摘人多,建议您避开周末上午的客流高峰时刻,尽量选择周一至周五出行,或者在周末上午九点前或下午三点后来北宅品樱,注意交通安全;2、北宅是一个美丽的家园,保护环境,爱护山林人人有责,提醒您在品尝樱桃的同时也勿忘爱护北宅的环境,爱护植被,注意森林防火;3、参节游玩安全第一,请您不要随意攀爬,以免受伤,同时也要注意虫蛇叮咬。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祝您在北宅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樱桃节。(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李泽洛 蓝恭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