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来伊份手撕肉条菌落超标 辰記烤鱼片超标2.7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5-05-16 07:19:48 字号:A- A+

  早报讯 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信息显示,近期抽检共涉及粮食及粮食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11大类食品1443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样品1418批次,不合格样品25批次。主要存在微生物超标、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超标、金属污染物超标、品质指标不达标的问题。其中,标称“青岛辰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 “辰記牌 2014-12-1 158g/袋”烤鱼片检出菌落总数“110000cfu/g”,高出标准值“30000cfu/g”2.7倍;“来伊份”牌手撕肉条在天津抽样时检出菌落总数超标2.4倍;德州东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德州五香脱骨扒鸡和德州市商贸开发区乾源扒鸡食品厂生产的万事吉德州脱骨扒鸡不符合商业无菌的标准,存在致病菌和毒素。

  昨日,记者走访中山路和台东商圈的超市,没有发现被曝光的产品在售。(记者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