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头图 > 正文

济宁路红绿灯隐藏树叶中 司机险些中招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5-21 08:00:55

    “济宁路自北向南快到四方路这里有个红绿灯,被树叶遮挡住了,给过往的车主造成了不便。”昨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记者,济宁路上的大树枝叶长势较好,将道路上的红绿灯给遮挡住了,他前几天开车经过此地时,险些闯了红灯。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去处理一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宁路,看到济宁路两侧的梧桐树枝繁叶茂,长势良好。在济宁路靠近四方路的交界口位置,记者看到了王先生所说的红绿灯。记者发现,道路两侧的梧桐树高度已经超过了红绿灯,如果驾车从济宁路自北向南行驶,视线几乎会被梧桐树的枝叶完全挡住,难以分辨是红灯还是绿灯。

    对此记者联系了市北区园林绿化工程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会定期修剪树木枝叶,可由于树木生长环境不同,有些树木的枝叶长得比较快。他们的绿化人员会尽快到枝叶遮挡的所在地,在现场查看树木生长情况,并加以修剪。 记者 杨博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