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非法炼油点被查封 藏身农田晚上偷偷生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5-22 17:09: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环保即墨分局获悉,环保即墨分环保局昨日对普东中心社区范东村的一家非法炼油点的炼油设备实施了查封,这是今年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即墨市环保局开出的首张查封扣押决定书。并处以10万元罚款。

    5月20日,即墨市环保局接到举报,反映普东中心社区范西村有一家使用废旧轮胎炼油的非法加工点,产生刺鼻的气味污染严重。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炼油点位于即墨市大信镇普东中心社区范西村东南,有两条炼油机生产线,没有办理环保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占地、违章建筑。即墨环保局执法人员曾多次进行监察,要求其拆除了部分设备,但是不法企业和执法人员打起游击战,利用晚上时间偷偷生产,执法人员晚上突击监察时,不法企业通过监控探头发现执法人员一到就停止生产,对执法人员的取证造成了极大困难。

    由于该非法炼油点位于农田中,对周围环境污染较重,影响了村民的正常生活。查明情况后,即墨环保局执法人员立即对非法炼油点制作了现场调查笔录和现场勘验笔录,并进行了立案查处,做出了10万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即墨环保局将联合普东中心社区、公安局、城管局等单位对其进一步的查处,构成环境污染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进行处理。(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