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杭州男子青岛网购海鲜发臭 卖家愿赔货拒赔钱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5 06:06:56 字号:A- A+

    天热了,购买海鲜可得特别注意。5月18号晚上,杭州的王先生在青岛某网店买了一些海鲜。没想到货到以后,臭了不少。

    王先生说,除了自己,还有几个同事也在这家店买了海鲜,人均消费三百多。当时店家承诺,会用较快的顺丰快递发货。

    可一直到了5月20号早晨,王先生等人才收到海鲜,而且还没开箱,就能闻到阵阵臭味,有几名同事当场拒收了。

    是时间太长导致发臭,还是海鲜本身的问题呢?王先生联系了快递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要先向卖家取证,证明海鲜在邮寄时是新鲜的,但需要卖家授权。王先生又给卖家打电话,对方却不愿意授权。

    卖家表示,可以再寄一部分海鲜过来作为补偿,可王先生等人怕寄过来的海鲜依然是坏的,坚持要求卖家授权给快递处理。

    记者随后联系了这家网店的店主,对方表示,发给王先生等人的海鲜绝对新鲜,是当快递工作人员的面包装的,之所以发臭,是因为送货时间太长了。

    卖家表示,夏季销售海鲜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通常他们会在下一次发货时补上一些,但如果要求退款或授权给快递解决,他们不能接受。

    到底是快递还是卖家的责任,目前三方还没有达成一致,王先生表示,自己联系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如果还没有结果,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