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婚博会完美收官 3万人观展创规模最大纪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5-25 18:08:30 字号:A- A+

青岛婚博会完美收官 3万人观展创规模最大纪录

青岛婚博会完美收官 3万人观展创规模最大纪录

高品质婚纱走秀美不胜收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今天,青岛首个高端婚庆产业博览会——鲁信和璧花园2015亚洲超级婚典暨青岛国际婚纱及蜜月旅行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落幕,总观展人数达到三万多人。

本届青岛婚博会集结了超过100个结婚产业相关品牌,总参展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是青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和层次最高的结婚产业博览会。婚博会聚集了众多知名婚嫁品牌,诸多优惠吸引了新人驻足。婚博会组委会别出心裁地将中国大陆首个海贼王主题咖啡引入到青岛婚博会,为观展新人们提供了好吃、好玩的休闲娱乐场所。

婚博会将展区分为钻石珠宝区、婚礼服务区、婚纱摄影区、婚宴酒店、婚车婚房区、蜜月旅行和国际旅拍区等,为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制定了各种签到礼、订单礼、联单礼等,以大奖回馈消费者。三天不同时段的高品质婚纱走秀更为此次展会增色不少。(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