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到萌娃狂欢季 第九届青岛童博会本周五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5-26 05:09:32 字号:A- A+

2014年童博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2015年中国(青岛)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29日-6月1日在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隆重举行,本次青岛童博会为期四天,共设亲子早教、文体培训、服装鞋帽、儿童玩具、孕婴用品、家居、综合服务八大展区。截止目前,童博会已完成全部招商工作,场馆百余展位全部售罄,童博会门票也在预约派发中。六一儿童节欢乐盛宴即将上演!

    众多岛城儿童大品牌参展 展会人数将创新高

    据主办方透露,上届童博会共吸引了3万多组家庭到场参观,超高的人气为活动赞助方与参展商家带来良好的收益。

    今年,青岛几乎所有的著名儿童品牌都将再次参与到这项儿童产业盛会中来,智慧熊幼教集团、青岛出版社、QTV6加油亲子岛、巧虎、乐高玩具、奉天惠儿童教育广场、金宝贝早教、天线宝宝早教、琴牌乳业、青岛为明学校、大风车儿童摄影、艺彩美术、亦家儿童家具、乐同学习桌等众多品牌参展商正精心准备自己的活动宣传资料,本周内各展台将搭建完毕,只待童博会开幕时刻全面亮相,给广大岛城家庭带来吃、喝、玩、乐、穿、用、学一站式体验。预计今年参展人数将再创历史新高。

    众多亲子互动游戏体验 爱心接力棒传递爱心

    青岛新闻网作为童博会的主办单位,为给岛城儿童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互动交流的平台,精心策划了少儿绘衫大赛、亲子运动会、宝宝爬行大赛等多项趣味家庭亲子互动活动。前期举行的少儿绘衫大赛海选,已经吸引了近千名爱好绘画的小朋友参加,少儿绘衫大赛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为即将开始的其他亲子活动做好了充分的预热。

    另外,在今年童博会现场,将开辟“孩子,你的爱力量很大”爱心捐助专区,来自10多所优质小学的孩子将以爱心接力棒的形式到童博会现场献爱心。学生所捐助的礼物会由青岛新闻网、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给新市民子女、留守儿童。

    参与本次童博会网上抢票活动的网友,现在可以到青岛新闻网、青岛体育中心各场馆前台领取VIP参展门票,没有参与网上抢票的市民,可登录http://kid.qingdaonews.com参与抢票活动。另外,参与微信抢票的网友可凭电子券到指定参展商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关于活动和展会详情,请拨打电话68873851、88611316与童博会组委会联系。(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