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首个新能源租车行迎客 租金每月三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5-28 05:04:59

青岛首个新能源租车行迎客

独家:青岛首个新能源租车行迎客 租金每月三千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近日,青岛市首家新能源汽车租赁公司开门迎客,与传统租车行不同,该公司所有车辆均为电动车。

    记者昨天在国信体育场遇到一辆白色电动车,牌照与模样与普通车辆并无不同,但车身上的“纯电动租车”字样格外醒目。通过采访得知,这家租车行成立于今年年初,旗下共有100辆纯电动汽车,车型为北汽EV系列。这家名为“一喂租车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目前主要做单位团租,10辆起,每辆月租金3000元,暂不承接个人业务。”

    据了解,这种北汽电动车包牌价格在8.5万元左右,充满电可以跑150公里,百公里电费在10元左右,相当于93号汽油不到2升的费用。该负责人表示,正在考察其他品牌性价比高的纯电车型,年底前将达到200辆的规模。

    享受国家补贴,免收购置税,行驶费用低廉,环保时尚的新能源车离百姓生活越来越近。记者查询了解到,目前青岛备案审核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机构已有7家,品牌包括比亚迪、江淮、北汽、江南、奇瑞、荣威等,价格区间在5至25万元之间,选择面已经很广。(记者 谢小真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