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儿子失联半年母亲来青打工寻子:我真想他(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31 07:45:29 字号:A- A+

 

  这位母亲,从老家跑到青岛打工,就为了能离儿子近一点,可谁知,母子相聚没过多久,儿子竟然再也没了消息,当妈的现在的心情可想而知!

  说起许久未见的儿子,刘继萍心里很不是滋味,谁能想到,一通电话之后,儿子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再也没了消息?刘继萍的儿子名叫李永运,今年已经32岁,十多年前,16岁的李永运从高密老家来青岛上学,之后便一直留在了这里。

  姜女士一家是侄子在青岛唯一的亲人,当时李永运学的是造船技工,2006年毕业后,姜女士托人把他送进了青岛造船厂,可没几年的工夫,李永运提出了辞职,决定自己出去闯荡。

  从那之后,李永运和姜女士一家的联系越来越少,去年春天,母亲刘继萍特意从老家来到了青岛,在一家快餐店找了份洗碗的工作,这回母子终于能团聚了。

  刘继萍说,儿子很孝顺,以往逢年过节都会给家里打个电话,起初,他们也没太当回事,可从中秋等到春节,儿子始终没有消息。

  这个家人眼中既老实又本分的好孩子,到底在哪里,真的是因为自卑,无颜面对父母,还是出了什么意外,记者跟家人一起找到了李永运户口所在地的云南路派出所,请民警帮着给查查。

  2014年之后李永云的动向,派出所里也没有任何头绪。眼瞅着这条线索又断了,刘继萍心里很失落,她说,我想我的儿子,自己不会放弃寻找,无论儿子在哪里,一定要找到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