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怡萱和她的Mr张 老城里的男耕女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6-03 05:23:21

小两口在大学路附近租了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屋里装修简简单单,没有什么大件家具。

    甜蜜夫妻店

    在确定关系之后,怡萱和张先生交换了对未来的一些打算,拥有自己的一家甜品店一直是张先生的梦想,这点怡萱也很支持。在辞职之后,两个人去了大理和束河,为自己将来开店做准备。

    张先生:“最初的计划是开在大理,但一直没和当地的老板谈拢,在回青岛的火车上,我们找到了现在的这家店,可能真的是缘分,下火车之后,我们就过来看店,当时就拍板决定了,盘店的钱是向朋友们借的,现在已经还的差不多了。”

    怡萱和张先生在离店不远处租了一间小房子,走到店里只要两分钟。每天早晨夫妻俩会起床去跑跑步,有时候跑去信号山、有时跑去小青岛,跑累了回去吃个早餐,或是睡个回笼觉,差不多10点出门开店,备料、送货、做甜品,晚10点收档,结束简单又忙碌的一天。

    怡萱:“我特别喜欢我们现在住的小房子,阁楼上有个天窗,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在那里看星星。”

    怡萱说她很满意现在的生活,虽然订单多的时候也会非常累,但这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