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旬老人被摩托车撞昏靠呼吸机呼吸 肇事者逃逸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05 07:50:59 字号:A- A+

    6月2号晚上,在市北区长春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人,被撞后当场昏厥,到现在都没有苏醒。

    老人名叫于桂香,今年59岁,因为老人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不稳定,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因此被安排进了急诊抢救室,全家人守护着她,寸步不敢离开。

    6月2号晚上七点四十五分,于桂香像往常一样,和女儿女婿约在和兴路和长春路的路口见面,亲自把外孙送到了他们手里,可就在老人送完孩子转身过马路时,意外发生了。

    两口子回忆说,当时,摩托车司机撞人后,立刻逃离了现场,她们来不及阻拦,第一反应就是上前看看母亲的情况。

    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女儿赶紧拨打了120,尽管抢救及时,可于桂香还是一直没有苏醒,需要呼吸机才能维持生命。撞人的司机究竟在哪?事发第一时间,家人报了警。

    事发时间正是台东商圈人流较多的时候,附近店铺会不会有人记下了摩托车的某些特征呢?记者和于桂香的女婿在事发地附近转了转,果然,找到了有力的线索。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全面排查附近路段的监控视频,也掌握了嫌疑人的逃跑轨迹,相信用不了多久,肇事的摩托车司机就能归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