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群接受专访:“三创”给百姓生活带来变化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6-06 06:34:33 字号:A- A+

    早报讯 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观摩会议之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就聚焦创新驱动、实施“三创”行动的话题,接受了青岛电视台记者的专访。

    记者围绕我市实施创新创业创客行动的现实背景,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目标的内涵,“三创”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变化,提升“三创”水平的路径,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在“三创”中应有的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李群一一作了深入、具体、坦诚的解答。

    这次采访的实况录像将于6月8日19:50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首播,青岛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交通、经济频率和青岛新闻网、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将同步播出音频、视频,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半岛都市报、青岛财经日报将于6月9日刊发专访全文。

    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将于6月9日13:00、10日22:30、11日8:20重播;党建频道(QTV-7)将于6月8日21:00、9日19:30、10日12:00重播。(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