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哥庄一处上千平米违建被拆 房主爬墙头阻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 臻 2015-06-06 15:22:34 字号:A- A+

王哥庄一处上千平米违建被拆 房主爬墙头阻止

    晚报讯 说好了自己动手拆除正在建设的违法建筑,但看到执法人员离开后,违法当事人却指挥工人连夜施工并浇筑混凝土。昨日,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执法人员依法将王哥庄街道港西社区居民王某建设的1200平方米违法建筑拆除。

    据执法人员介绍,违法建筑位于王哥庄街道港西社区,违法当事人王某多年前将此处土地承包后,一直未进行建设。由于地理位置比较偏僻,近期打算发展“副业”的王某试图在此偷建一处违法厂房,但是刚开始进行建设就被执法人员查处。王某便动起了心思,向执法人员承诺一定在期限内自行拆除。但是执法人员前脚刚走,王某就指挥工人连夜加紧建设浇筑混凝土。

    昨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王哥庄街道港西社区,“本来我们人工就能将王某搭建的砖墙推倒,但是今天来了才发现,他已经将一半墙体浇筑了混凝土,人工根本拆不动,所以只能调用机械作业。”执法人员说。随后,执法人员调集来一台挖掘机,看着轰鸣而至的挖掘机,王某开始有点着急,借口脚手架尚未拆除,要求执法人员再给他几天时间自拆。已经被欺骗一次的执法人员不再相信王某的说辞。王某便一会蹲在墙下,一会爬上墙头,试图干扰挖掘机的施工作业。执法人员对王某进行了大量说服工作后,自知理亏的他,一声不吭地离开了现场。最终,执法人员将王某违法搭建的1200平方米违法建筑拆除。(记者 汤 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