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碗口粗绿化树突然倒下砸中过路车 车内有孕妇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08 05:31:37 字号:A- A+

    早报讯 “君峰路上一棵大树突然从底部断裂,倒在路上砸中了一辆过路车。”市民杜先生前天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前天晚上7时左右,他正在旁边人行道上散步,突然听到“噼啪”一声脆响,随后眼前一棵碗口粗的绿化树随着阵风倒向了君峰路上,恰巧有一辆私家车路过,树干砸在了车前盖上。意外发生后,司机和一名女乘客从车中出来,被这意外吓了一跳。这名女子是一名孕妇,万幸没有受伤。

    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倾倒的绿化树仍然横在马路上。“你看这叶子还是绿色的,谁能想到这树干底下被虫子蛀空了?”目击者赵先生介绍说。记者观察发现,大树树根处已经被蛀虫蛀空,树干原本只有树皮和树根相连,在阵风的作用下,连接处不堪重负最终倾倒。意外发生后,被砸车车主联系了园林绿化部门。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勘查后,表示这些树木都已经投保,车主修车后可将费用清单交给绿化部门,园林部门找保险公司赔付。(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