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公交车上压腿做俯卧撑 无视司机民警(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6-09 05:49:24 字号:A- A+

    6月4日清晨6时50分左右,641路车司机孙如国师傅驾车从世园始发站前往秦岭路站,突然发现一名小伙在车厢内做着各种健身动作,出于安全考虑,孙如国大声提醒小伙危险。可是小伙像没听见似的,孙如国以为是聋哑乘客,便将车停靠在路边,用手轻拍了一下年轻人肩膀,并做出请的手势,示意他坐下。小伙看了一下孙如国,依然没有停下意思,在劝说无效后,孙如国只能继续驾车前行,小伙依然我行我素地做各种健身动作,一会儿压腿、一会儿打拳击、一会儿再来一组俯卧撑,甚至双手拽着公交车上方的扶手栏杆,做起引体向上。简直把车厢当成了他的私人健身房,这让孙如国捏着一把冷汗,于是他将车停在了路边并拨打110报警。

    民警来到公交车上对小伙展开询问,小伙也不搭理,继续做着健身的动作,民警耐心劝说小伙,但是小伙只是敷衍了几句,5分钟之后,青年可能也觉得无趣,拿着包便下车了。

    有多年公交车驾驶经验的孙如国提醒广大乘客,不要在运行的公交车中随意做各种危险动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