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销售员的另一面 王腾和他的泰拳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6-10 05:42:49

    王腾的父亲早年学过几手长拳,从8岁开始,王腾就跟着爸爸一起学些简单的套路,那段时日很苦,常常要扎马步、跑圈什么的打基础,虽然当时也有过抱怨,但是王腾很感激那段学拳的经历,让他明白了什么叫坚持。当然,坚持学拳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可以在小朋友里面耍帅,现在看来就是有些“中二”。

    王腾:“当时学拳首要目的确实是为了耍帅,其次是为了不被欺负,那时候我的偶像是李小龙,觉得跟他打的一样帅这辈子就值了。”

    然而,王腾并没有去专门学武术,他大学学的是软件工程,货真价实的IT男。2010年大学毕业之后,王腾利用工作之余学习散打,梦想总算是没搁下。

    “就是喜欢打拳,这就是我的爱好,尤其是站在擂台上去跟对手较量,哪怕是一拳被KO,我也会觉得很兴奋。”王腾把这种擂台上兴奋,归结于雄性与生俱来的的荷尔蒙,虽然偶尔也会在比赛中挂彩,手臂也会被打得酥酥的抬不起来,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王腾的女友很支持他去打拳,不过她并没有现场看过王腾比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