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发:劲松三路右转增设信号灯 大学路划停车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6-10 09:39: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特别邀请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建设做客深度青岛之文明交通访谈,围绕“对生命安全负责,文明交通大家谈”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劲松三路右转银川西路增设一组信号灯

    网友反映,劲松三路右转银川西路信号灯设置位置不合理。此处为一丁字路口且是一个大上坡,信号灯设置在道路中心较低位置,高峰期右转车辆在在半坡上根本看不到信号灯,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和误闯红灯事故,强烈建议将信号灯位置右移并加高,消除安全隐患。

    薛建设答复,网友提出的问题交警部门已经注意到,近期准备在劲松三路右转银川西路处增设一组信号灯,方便劲松三路方向来车观察。

    大学路、掖县路设置单循环 划停车泊位线

    网友反映大学路停车难题,这名网友称:“每天下班停下车简直受尽折磨,去年我光在大学路违章停车被贴罚单就有600多元,请交警给支个招。”

    薛建设表示,大学路周边区域停车需求大,交警部门结合实际于2014年在大学路、掖县路区域设置了单循环,施划了停车泊位线,最大限度的满足停车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