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西新区一周岁 小编带您逛灵山湾产业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6-11 05:46:37

产业区全景

    时间好快,青西新区一岁了!作为新区的九大功能区之一,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八大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超千亿,截至目前,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汇聚了青岛东方影都、惠普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海洋公园和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千亿级产业项目,“影视文化+科技研发”双轮驱动。

    按照规划,未来1-2年内,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将建成世界级影视产业园区及全球大数据基地;2-3年内,影视文化和科技研发两大产业集群崛起于西海岸中部,吸引1000家以上企业入驻,2000万以上旅游人口,10万人就业,成为新区中部崛起的主力军;3-5年内,承载起青岛“影视之城”的使命,打造成为独具文化特色和海洋风情,享有国际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未来之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