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泊河汽车站开收麦专线 结伴订票免费上门接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6-11 13:44:48 字号:A- A+

    随着各地麦子陆续成熟,不少在青务工的新市民开始陆续赶回家收麦子。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海泊河汽车站了解到,为了方便同乡之间结伴乘车回家收麦,自即日起至6月18日,车站将开设12条收麦专线,只要3人或3人以上一起结伴订票乘车,车站就可以免费上门接送以及帮忙运送行李。

    由于外来务工人员经常是同村或同乡多人一起在工地、工厂打工,收麦时也是一起返回,人多携带的行李还多,因此坐公交车到长途站很不方便。为此,海泊河车站在收麦客流集中的潍坊、日照、临沂等地区12条线路上开通了返乡收麦专线,只要三人或三人以上前往这些地区就可以享受到免费上门接驳以及行李运送服务。这12条线路分别为潍坊、诸城、昌邑、昌乐、高密,临沂、莒南、沂南、沂水,五莲、日照以及莒县。

    此外,考虑到返乡收麦的新市民购票方式不同,采用网上购票以及手机购票的年轻群体,在购票成功后可以拨打96650客服电话留下自己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进行登记,采用传统窗口购票的年长群体则直接到车站服务台登记信息,也可以直接拨打96650进行电话订票,车站会在安排好接驳车辆后尽快联系登记人。此外,记者了解到,预约免费接送的范围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预约的团体必须在票面发车时间的48小时前完成登记预约,以便车站及时调配接驳车辆。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邹蕾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