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浴今开放设加密防鲨网 其他浴场7月1日开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5-06-15 06:00:23 字号:A- A+

    早报讯 随着气温的上升,前海各海水浴场开放也提上了日程。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第一海水浴场将于今日正式开放,这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其他浴场仍按照往年,7月1日正式开放。

    昨日上午8时记者来到第一海水浴场,浴场工作人员正忙着向海中设置防鲨网,据介绍,浴场今年新制作加密防鲨网,新防鲨网将原网扣由15厘米缩小至5厘米,同时,在水面上设立了高40厘米的浮漂和立网,进一步提高了拦截海蜇的能力,防鲨网昨日下设完毕,同时,救护车、救护队、广播室和医务急救中心也配备完毕。 (记者 孙静芳)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询潮汐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