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酒驾撞护栏酣睡 被叫醒以为睡床上(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5-06-18 06:42:51 字号:A- A+

    与朋友喝酒至凌晨,驾车回家途中撞上护栏,此时酒劲发作在车内呼呼大睡,直到被民警叫醒,还误以为睡在自家床上……昨天,男青年周某酒后驾车被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满12分。

    “在黑龙江中路东方城购物中心处,一轿车撞在路中间护栏上。”昨天凌晨5时30分,城阳交警接群众报警后赶赴现场,一辆黑色轿车头朝北撞在马路中心护栏上,车辆和护栏受损。奇怪的是,车辆没有熄火,车窗玻璃半开着,一男子坐在车内正呼呼大睡。民警将他叫醒,男青年睁开眼后,竟不知发生了什么,还以为睡在自家床上。谈话间,一股浓重的酒味从车内传出,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经检测酒精含量为73.3mg/100ml,属酒后驾驶。

    据了解,男司机周某23岁,家住城阳区夏庄街道,从事个体经营。当晚,周某驾驶父亲的黑色天籁轿车,与朋友一起到李村一酒店喝酒,自称喝了4瓶啤酒,一直玩到凌晨4时。4时30分许,周某饮酒后驾驶轿车从停车场出来,沿黑龙江中路由北向南行驶了不到150米,就撞在中心护栏上,此时酒劲上头,他就在车内睡起觉来。(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