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轿车路口突加速撞上出租 司机行为异常(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5-06-18 06:50:00 字号:A- A+

    早报讯 伴随着一阵轰鸣声,黑色轿车经过路口时突然加速,撞向了在待转区域准备掉头的出租车。昨天下午2时左右,山东路和江西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黑色轿车左前轮车轴断裂,出租车车头变形严重。轿车占据了两个车道,致使周边道路堵车严重,好在两辆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时信号是绿灯,突然听见发动机轰鸣的声音,就看见那辆黑色的轿车快速冲过停车线,撞向了停在待转区的出租车左前部,出租车车头本来是朝南,结果一下子调转了180度,撞向了绿化带。”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

    “黑色轿车里有一男一女两个人,男司机走下车后脱掉了鞋子和上衣,行为有些异常,不过他的家人很快赶到了事发地点。”张先生介绍说。

    事发现场两辆车损伤都比较严重,黑色轿车占据了两个车道,使得山东路南向北多个车道拥堵都比较厉害,车辆一直堵到了山东路和香港中路路口。随后,拖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辆拖走。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