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万人提前离青过端午 明将迎来小长假客流高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6-19 17: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明天就是端午小长假,虽然还没下班,但不少人已经开始溜了。今天下午,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市内各汽车站迎来了端午节小长假旅客出行小高峰。截至17:00汽车总站总体发送量已达4万人,明天(6月20日)将迎来端午小长假的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人数超过5.5万人次。

    为了方便上班族下班后能够及时出行,汽车总站将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即墨、莱西、平度、胶州、黄岛等流水班次末班发车时间延长到18:30至19:00。

    记者在青岛长途站看到,一楼二楼售票厅都已经排起了长队,车站面向前广场的应急售票窗口也已经开启。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与五一小长假不同,端午节小长假的客流主要集中省内的中短途线路,而菏泽、济宁、枣庄等省内中长途客流以及省外客流相对较少。此外,由于大中专院校面临考试,因此学生客流有所减少,主要是返乡探亲流为主。

    乘客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障乘车安全,油漆、泡沫填充剂、香蕉水、打火机、洗甲水、发胶摩丝、各种管制刀具、鞭炮、仿真枪、动物等物品禁止携带,一旦发现车站会被没收或代为暂存。(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