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公交上丢背包 内含相机及两镜头(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6-22 07:16:37 字号:A- A+

  晚报讯 端午小长假,隧道公交迎来了客流高峰。人多、天热,不少乘客在车上犯起了“迷糊”。

  6月20日下午5时30分左右,隧道巴士分公司隧道5路线驾驶员王兆顺在车辆到达灵山卫枢纽站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的双肩包,他立刻将包交到了路队。经过清点,内有平板电脑一台、佳能数码相机一部、相机镜头2个、600元现金及其他生活用品,价值合计4万余元。正当路队焦急地寻找线索、查找失主时,一名外地口音的姑娘打来了电话,焦急地寻问路队是否捡到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当得知背包被驾驶员捡到时,姑娘激动地声音都变得颤抖了。

  由于已经是傍晚6时左右,姑娘试着寻问路队工作人员能否等她到路队领回失物,在得到了确切的回答后,小姑娘表示她马上往路队赶。晚上7时许,失主来到了路队。原来,小曹和男友利用小长假从天津到青岛游玩,下火车后直奔预订在青西新区的酒店。到达灵山卫枢纽站下车时,由于带的行李过多,不慎将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

  经过认真核实包内物品,确认小姑娘确系失主后,路队工作人员将背包交回了这名“迷糊”乘客的手中,并且叮嘱她这回可一定要看好背包,防止再次遗落。 “已经做好了东西找不回来的准备了,真没想到这么快找回来了,太感谢了。 ”“迷糊”乘客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记者 赵杰 通讯员石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