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50岁栀子开上万朵花香气袭人 8人才能合围(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6-23 05:15:51 字号:A- A+

    这几天,黄岛市民孟先生家一棵50岁的栀子花盛开了,连花带骨朵共有万余朵,阵阵花香引得村民纷纷前来观赏。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黄岛区隐珠街道孟先生所在村庄,还没进门就闻到阵阵花香。记者看到,这棵栀子花栽在孟先生家的院子里,高近3米,花冠直径约4米,几乎覆盖大半个院子,要七八个人手拉手才能合围过来。

    “昨天,我们全家总动员数了一下,已经盛开的花儿就有3000多朵,另外还有七八千个花骨朵。”孟先生告诉记者,这棵栀子花是32年前一个很要好的朋友送给他的,当时这棵花在朋友家里就已经养了18年。(记者 赵玉勋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