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大拇指广场抢孩子 警方辟谣:被其父亲抱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6-23 17:11:23 字号:A- A+

网传大拇指广场抢孩子 警方辟谣:被其父抱走

“大拇指广场有人抢孩子”的消息引起家长恐慌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近日,“大拇指广场有人抢孩子”的消息在网上疯狂转发,让很多家长不安。6月23日,青岛崂山中韩派出所通过官方微信辟谣:“大拇指广场有人抢孩子”系谣言,请网友切勿相信和转发。

    真相还原:2015年6月22日10时许,报案人乔女士称其女儿在大拇指广场地下停车场被几名男子抢走。

     23日,青岛崂山中韩派出所通过官方微信证实,经民警进一步落实,抱走孩子的男子系孩子的亲生父亲,乔女士与孩子的父亲已经离婚,对孩子的抚养权有争议。对于在争抢孩子过程中导致乔女士受伤一事,中韩派出所正在依法处理过程中。(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